close

Hi~~Hi~~各位阿~~~~好久不見啦(揮手)


天音:嗯.............嗯...............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您是哪位?????




哇勒!!!!!連天音都忘了我了!!!!!

俺是號稱喊水水結巴,叫天天不應,長相可比一蕊花,
托稿更勝富奸
一尾蝦!!!!!!!!!!!!!!!!!!!

天音:那個縮小字的............還滿有自知之明的嘛!!!!!!!!!!!!!!!!!!!!



我今天不只會托稿,我還特別留的個Messange 給一位仁兄~~~請看VCR!!!!!!!!!!!!!!!!

------------------------------------VCR開始-------------------------------------

嗯~~前兩天我去菜市場買菜~聽到賣有機芭的阿桑說,最近愛評出現了一個驚嘆王。
不用看!!!就是你~~光頭王!!!!!!!!!!!  
我當場嚇了一跳,這世界居然有人自稱驚嘆王,簡直不把我當回事。(吃泡麵)
我告訴你~我是超‧驚嘆王!!!!!!!!!!!!
你打驚嘆號還要用鍵盤,我直接阿阿阿阿叫幾聲電腦就自動幫我打好了!!!!!!這就叫做特異功能!!!!!!!!!
我現在文章裡沒有驚嘆號,但是只要我用力的一喊!!!

 

 

 

 



他依舊沒有驚嘆號,因為我還沒發功嘛!!!
我要是發功,整個表點符號的歷史都會被我改寫!!!!
你說我畫虎蘭~~我還說你頭很亮勒!!!!!!!

不服氣阿!!不服氣就打電話來研究一下阿~~~~~~~~~~~~~~我的電話是412-9889
聽好啦,是412-9889 早上5點之前都不要打來~~因為我還在睡!!!!!!!!!!!!!!!!!!!!!!!!!!!!!!!!!(吃泡麵)


------------------------------VCR結束---------------------------


好累喔......打了一大串................
天音:你梗太長囉............................

咳嗯~~~~~回歸正題~~~~~~~其實今天我是來還債的啦....嗚嗚嗚嗚嗚....

廢話不說!!!!!!!!!!!!!!!跟各位介紹這間 小銅板牛排!!!!!!!!!!!!!!!!!!!!!!!!!!!!
天音:你以為上面那串是什麼..........


正文開始

這間小銅板話說是米其林等級的餐廳,這什麼是米其林等級呢

嗯~~~~就是米其林吃了都說讚的餐廳,餐廳門口都會放上這張照片以茲證明


是不是很好辨認呢~~
天音:不要騙人啦!!!!!!!!!!!!!!!!!!!!!!!!!!!!!!!!!!!!!!!!口胡!!!!!!!!!!!!!!!!!!!!!!!!!!!!!!!!!!!

嗯~~以上都是假的 ,真的請看這個

總之他的小銅板符號表示此餐廳提供不僅美味,而且不超過16歐元的餐飲

今日匯率1歐元 = 44.2343579 台幣,我好認真阿!!!!!!!!!!!!!!!!!!!!!!!!!!!!!!!!!!



餐廳的裝潢我個人很喜歡,走黑色調,鑲上金邊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不過我忘了拍........Orz

天音:那就閉嘴..........................................


今天所用的餐點是這個品味米其林美食新標竿「小銅板」,點牛排送牛小排一客!

將牛小排也升級成套餐吧!!~~+199元就有沙拉+麵包+前菜+湯+甜點+飲料
我們先來看看沙拉吧

日式牛蒡莎拉


嗯~~第一次來西餐廳吃牛蒡~~真是奇妙的體驗
牛蒡本身口感酥酥脆脆,淋上和風醬料,味道略甜,很像在吃小點心~~


這種感覺讓然不由的想...........................

老闆~~必魯來一罐!!!!!!!!!!!!!!!

天音:你以為你是在哪裡阿!!!!!!!!!!!!!!!!!!!!

當下酒菜真的滿適合的~~花哈哈哈哈XDDDDD


香蒜麵包


喔喔喔喔喔!!!!!!!!!!!!這一道上桌就香氣撲鼻~~
熱氣騰騰的麵包配上蒜味,這不管是誰都抗拒不了的味道!!!!!!!!!!!!!

蒜香跟麵包根本是絕配阿!!!!!!!!!!!!!!!!!!!!!!!!!!!!!!!!!!!!!!!!!!!!!



感覺好像到了法國阿!!!!!!!!!!!!!!!!!!!!!!!!!!!!!!!!!!←覺得大蒜麵包是法國人發明的

噢!!!!!!!!!!碰揪~~
天音:.............死在法國大革命算了.............


再來上的就是開胃菜囉~~~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我超愛這道的啦!!!!!!!!!!!!!!!!!!!!

一上桌先是聞到青醬很清新的香味~好香阿~~~~~~飄飄飄飄飄
內容是馬鈴薯泥還有一些蘋果切丁在裡頭~~~喔喔喔喔喔

加上干貝一起吃~~~~~~~~~~~~~齁齁初喔~~~~~~~~~~~~~~~~~~~~~~~

老闆~~~~再來10份!!!!!!!!!!!!!!!!!!!!!!!!!!!


湯品,酥皮濃湯





味道相當濃郁喔~~而且用料也相當大方,個人也滿喜歡這一道的

酥皮也滿特別的 很有層次,光吃到這裡就有點飽足感的勒~~~


但是接下來才是重頭戲阿!!!!!!!!!!!!!!!!!!!!!!!!!!!!!!!!!!!!!!!!

喝!!!!!!!!!!!!!!!!!!!牛小排  來迎聖臨!!!!!!!!!!!!!!!!!!!!!!!!!
天音:鬼神前鬼勒.......................................



看到這張照片.............................我餓了................嗚嗚嗚嗚嗚...........................................

你看看~你看看~~這油亮的外表,鐵網交錯的焦痕~~多麼可口

上桌時,盤子是溫熱的,這樣可以保留住味道,免得牛小排冷的快
也不會像用鐵板一樣,到處亂噴





搭配蔬菜有 青花菜、三色椒、地瓜泥~~
天音:哇喔~~營養均衡呢~~~~~~~

均衡個鬼阿!!!!!!!!!!!!!!!!!誰在乎蔬菜阿!!!!!!肉肉肉給我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嘎吼!!!!!!!


優雅的切下一口大小的牛排,叉著那嬌嫩欲滴的肉塊,慢慢將它移動至我顫抖的雙唇~
緩緩的張開嘴,慢慢的將它放到我的嘴裡,咀嚼、品味.......................




噢!!!!!!!!!!!!!!!!!!!!!!!!!!我的媽呀!!!!!!!!!!!!!!!!!!!!!!!

我要謝謝米其林,謝謝上帝,謝謝牛,謝謝愛評~~~~~~~~~~~~~~

好好食阿!!!!!!!!!!!!!!!!!!!!!!!!!!!!!!!!!!!!!!!!!!!!!!!!!!!!!!!!!!!!!!!!!!!!!!!!

厚度適中,七分熟的牛排,將美味全部封在肉中
一口咬下,肉汁從牛排中沁出,保持牛肉的美味,不會因為過熟失去牛肉本身的風味

服務生遞上的有磨菇跟黑胡椒醬,我沒有像可納喵大一般的好功夫
乖乖的品嚐我的基本款就好.....................

試了試旁邊還有海鹽跟胡椒鹽

牛小排灑上些微的海鹽~噢噢噢噢噢噢噢!!!!!!!

完完全全的是原汁原味阿!!!!!!!!!!!!!!!!!!!!!!!!!!!!!!!!!!!!無須其他沾醬,直接品嚐原始風味!!!!!!!超讚!!!!!!!!!!

天音:你擦個口水吧..........................


咻~~~~~~~~~~~~~~~~~~~~~~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馬上牛排就被喀掉了


水果冰茶




我很喜歡他的水果香味,而且甜度適中,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天音:一句帶過..........有夠偏心


甜點上場,巧克力慕斯



下面巧克力粉,別出心裁的灑了造型~

我不是甜品的愛好者,不會過度甜膩讓我很喜歡



總結:
此次用餐讓我非常滿意,完完全全臣服在他的牛排
吃完就算非常飽,但是依舊對那塊牛排念念不忘阿~~~~~~~~老闆!!!再來十份!!!!!!!!!!!!

不論是服務態度、上餐時間、環境整潔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所以即使是用原價來品味,我依舊是給它滿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