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題再撲浪吵的沸沸揚揚,我也來湊個熱鬧好了

要說鄉民我也是個潛水鄉民,湊個熱鬧應該不犯法吧!!

 

先聲明,此文歡迎亂入,歡迎各家粉絲討戰~~~~~~~~~~因為我只挑我想回的回~~~哈哈哈

天音:你以為你部落格有多少人阿= =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嗯

 

竟然我是個無名小卒,那就讓我放放屁吧~~噗~~~~~~~

天音:金胎歌

 

在此事先聲明:此文不適合

彎彎及其粉絲       (我有閒閒閒閒閒時,偶爾看看)

酪梨壽司及其粉絲 (即少看,雖然覺得滿有趣)

無名及其粉絲       (你看我用PIXNET不就是最好的理由嗎...........)

愚蠢的人及其粉絲 (....嗯.....怪怪的...雖然我本來就討厭蠢蛋)

 

以下這些就是相關內容

 

事出必有因~~先來看這個 彎彎發表的噗

 

 

想當然爾,引起一陣嘩然,鄉民大量的湧入,整個噗回應高達600多,持續增加中

還有人提議將此噗加入金氏世界紀錄 ─ 史上從長的噗.....嗯......好像滿有趣的XDDD

 

 

接著~~幾經波折,酪梨壽司也來囉~~且看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號稱部落格界,喊狗狗會來,喊水結凍的兩大天王,齊聲砲轟阿!!!!!!!!

轉眼間無名變成了眾矢之的,不要緊~~~咱們老查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於是有了這篇

原來我是「全世界最不會做生意的企業客服」-- 一個實際案例

深深的自嘲了一番,又再發表申明~~

 

這場號稱BSP界的世界大戰,揪~~~~~~~~~~竟~~~~~~~~~~~~結果會如何呢!!!!!!!!!

哇阿災!!!!!!!!!!!!!!!!!!!!!!!!!

 

結論:這是兩位大頭部落客、一個不會作生意的網站跟一群牆頭草般的鄉民 愚蠢的故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