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哈~~~~~~~~~~~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鎗!!

各位大家好,阿蝦又發文啦!!!! 鄉親阿~~~~~這可不得了啦~這篇文章意義非常重大阿~~~~~~
怎麼說呢~~~~~~~~~~因為阿

這篇文章是阿蝦第二十篇文章啦!!!!!!!!!!!!!!!!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這代表~蝦秀才~~~~~~~~千呼萬喚屎死始出來!!!!!!!!!!!!!!!!!
天音:你最好是口誤兩次.................

這篇另外一個意義就是~~~~~鄉親阿!!!!!這是我第一篇打爆文文文文文.....
天音:人造回音就是了


此篇含有強大怨氣.............................請各位看倌滲入慎入
天音:滲進哪裡阿.....................

天音:咳!!咳!!!不好意思~~我難得打個岔~~~話說您這篇是哪時候的文章阿!!!!!????
啦啦啦~~~大家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滋寶坊日式燒肉(劃線兼縮小)

正文開始啦~~~鎗!!鎗!!鎗!!鎗!!鎗!!

這間滋寶坊燒肉~就位於新生北路跟南京東路交叉口的附近
位於二樓,並不會難找


用餐時間是平日晚上,咱們來看看店內照~~~


黑色系的桌子配上橘色的椅子,燈光明亮~~看阿!!!!!!!!!!牆上還有莫三比克的海報呢
天音:莫三比克,為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位於非洲南部.........

不是啦!!!!!!!是莫凡比啦!!!!!!!!!!!!!!!!!!!!!!



代表這裡有莫凡比冰淇淋吃到炸嗎!!!!!!!!!!!!!!!!!李組長眉頭一皺.......(待續.....)
天音:待什麼續啦!!!!!!!!!嘎嘎嘎嘎



再來我們先來看看店裡面有哪些家私
且看,冷飲區


嗯~~沒啥好說的~~大臺那個是冰塊機喔,他旁邊的是拉基桶,喔不是啦~~是茶
不想喝這種小朋友的玩意是吧~~那可以喝這個!!!!!!!!呼乾啦!!!!!!!!!


(哇~~~~~~~酒可以無限喝到爆嗎!!!!!!!!)
別傻啦!!!!!!!要付錢的~~~~孩子,你以為我一個月賺多少銀兩~~沒錢喝啦~~去去去
天音:喵的....你根本不會喝= =

再來是醬料區


(嘩~~~~~好多醬料耶~~~醬料我想應該可以吃到飽囉~~~~~~~喔耶!!!!!!!!)

這麼想的人真是有夠呆,歹誌才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勒!!!!!!!!李組長眉頭又縐(待續...)
天音:劈死你!!!!!


好啦~~看完了精采的店門照之後,我們準備點餐啦
首先是菜盤:青椒、香菇以及杏鮑菇


再來是基本肉盤,牛培根、霜降牛肉、牛小排、牛雪花、雞腿肉




烤肉啦!!!!!!!!!!!!!!!!!乎嘎蝦嘎!!!!!!!
天音:你食人族阿..................


天音:阿菜勒!!!!!!!!剛剛不是有青菜!!!!!!!!!!

哇勒~~~你才阿菜勒!!!!!!!!!!!!真是太不上道了,我們是來吃什麼來著?
天音:燒肉吃到飽.........................
那當然就是肉!!肉!!肉!!肉!!肉!!肉!!啦!!!!!!!!!!!!!!!!!!!
菜怎麼樣我管它的勒!!!!!!!!!!!!!!!!!!!!!要吃菜我就去素食吃到飽啦!!!!!!!!!!!!!!!!!
我就去演大茂黑瓜廣告啦!!!!!!!!!!!!!!!!!!!!!!!

天音:撈ㄟ阿............咪壓宰假賽喔.............喔不是...假採....


嗯~~說實話,他們的牛肉真的還不錯吃
烤好的肉,厚度適中,味道鮮甜,口感也很嫩

但是..........................

僅此而已

之後.......................................
恐怖的是接二連三的發生了...................................................李組長眉頭.....嗯......李組長變沙巴狗了
天音:皺的太誇張了吧............
海鮮來囉~~~~~~~~~有生蠔、花枝、柳葉魚、干貝、蝦子




還有大腸、雞心等等


大烤特烤啦!!!!!!!!


恐怖一
這..........這生蠔~~~~~~~~~~好有海洋的.......的........的........的腥味阿!!!!!!!!!!!!!!!!!!
這..........這大腸................怎麼臭臭的啦


天阿.......囧掉了
天音:我幫你撿

算了,大不了改點其他的
接下來,基本盤之後,開始加點吧!!!!!!!!!!!!!火力全開!!!!!!Fire!!!!!!!!!!!!!!!!!

恐怖二
點完之後請你聽一下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吧




沒錯!!!!!!就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超久的啦!!!!!!我們之前在別人的評論已經見識到了動作慢的功力,沒想到百聞不如一見

連點了幾次,除了動作慢~還有就是

恐怖三
漏單!!!!!!!!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漏~~!!

我說工讀生們,你點餐電腦就在我旁邊,你也在我旁邊一個個輸入
還會漏單是怎樣!!!!!!!!!!!!!!!!!

喵的勒!!!!!!!要不要我請人抓漏阿!!!!!!!!!!還是幫你買幫寶適阿!!!!!!!!!!!!!!!!!!!!!!






恐怖四

一整個氣到~~呼!!!猛然一看~~咦~~醬料用完啦~~
好吧那我去醬料台加吧


就是這個烤肉醬~~當時已經沒有醬料了~~~~
我:服務生,烤肉醬沒了,麻煩補一下。
服務生A:好的。

-----------------------------------------5分鐘後----------------------------------------

我:服務生,烤肉醬沒了,麻煩補一下。
服務生B:好的。

-----------------------------------------8分鐘後----------------------------------------

我:服務生,烤肉醬沒了,麻煩補一下。
服務生C:好的。
-----------------------------------------10分鐘後----------------------------------------

看到有兩名工讀生緩緩靠近醬料區,然後.......
我:嗯嗯..........終於要加了............

兩位聊起天來了!!!!!!!!!!!!!聊完就走了!!!!!!!!!!!!!!!!!!!!!!!&*#)&$*&%)#&@&$........................



我大略講了5次,烤肉醬才出現,怎樣是烤肉醬太大牌請不出來是吧!!!!!!!!!!!!!!!!!!!!!!!!!!!!!!!

天音:我們家烤肉醬可是得過傲茲卡金像獎最佳男汁角...........


總之就是一肚子氣~~整個怒到!!!!!!!!!

算了~~~退火就吃個冰吧!!!!!!!!


嘩~~~有明治跟莫三比克耶~~~~~~~~~~~~~~~
天音:故意講錯= =

題外話:我真的覺得莫凡比的那個冰淇淋很像那個吼..........那個...................




這傢伙↓↓↓↓↓↓↓↓↓↓↓↓↓↓↓↓↓↓↓↓↓↓↓↓↓↓↓↓↓↓↓↓↓



看!!!!!!像不像!!!!!!!!超像的啦!!!!!!!!!!根本就是花輪同學失散多年的兄弟!!!!!!(臉是我畫上去的)

咳咳~~歡樂完之後是

恐怖五


這張圖片是剛到的時候(約七點)冰櫃的樣子,嗯....兩個是空的

然後從我進到店裡之後,他從來沒有滿過!!!!!!!四個只有兩個有冰淇淋!!!!!!!!!!明治也是

非常之沒有誠意阿!!!!!!!!!!!!!!!!!!!!!!!!!!!!!!!!!!怒吼!!!!!!!!!!!!!!!!!

好了,鬼故事說完了(呼~)
真是讓人不願回想的恐怖往事阿~~~~~~~~~~~~~~(茶~~)


總結
此次的用餐經驗非常不愉快。
可以說是我吃過的燒肉店中,最不愉快的經驗!!!!!!!!!!!!!!!
大概是再也不會踏進去的地步!!!!!!!!!!!!!

其實我不由得為他擔心起來,他隔壁是醬太郎,憑什麼條件跟別人競爭呢~~

算了~~這不是我要考慮的問題,我只要不要再光顧就好了~~


抱歉捏~~各位看倌~~看到這麼負評的店家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優惠然後出現拿人手短的言論阿~~我非常之公正~~是吧~~揪咪



請期待下次我會帶給大家帶來愉悅快樂的分享喔~~~謝謝光臨~~叮咚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