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各位阿~~
今天我要跟各位介紹一個我的得力助手給這位認識認識

這位助手極其重要,可以說

我今天有這等的成就能與眾人分享,都是因為有他這位得力助手
要是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阿蝦...嗚嗚嗚

我很高興今天獲得評審們(???)的肯定得到這屆最豪洨男主角獎~~謝謝!!謝謝!!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支持我寫食記的人......謝謝!!謝謝!!


(天音:得這個獎真是當之無愧阿.........)


好啦~~跟各位揭曉~~搭搭!!!我的得力助手就是他!!!


賀阿!!!!!!!!!!沒錯!!
他就是我新入手的卡農 870 哀ㄟ死 

最近才剛入手~~而這間幸福可可~~就是我第一個獵物啦!!!!!!花哈哈哈哈哈

蝦機(簡稱???)~就決定是你啦!!!!!!!!!!!!!!!!!(蝦機~蝦機~)
(天音:我還皮卡~皮卡~.................皮勒糾.....)

正文開始啦!!!!!!!!!!!!!!!!!!!!!GO~~~~~~蝦機

這間幸福可可呢,離上班的地方很近,所以就趁中午休息時間來偷閒一下囉
(天音:我看你上班都在偷閒= =)

大家都照店門照~我也來讓蝦機大顯身手!!!!(蝦機~蝦機~)



怎麼樣~~照的有沒有美~~~屋喔
(天音:傳說中的自己小孩最可愛= =)

別誤會~~我是說店招牌,你看看~你看看~
那一層層堆疊的木板,像不像一塊塊巧克力磚阿~~多有意向阿
(天音:會不會想太多..........)
一進門,看到櫥櫃,玲瑯滿目的巧克力
我想是很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吧







俗話說的好,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女孩
(天音:是小孩啦!!!!!!!!!!!!!!)

看到那麼多巧克力,我的心跳漸漸加速~撲通撲通~~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剛剛騎車騎太快了.............
(天音:......................)

拍拍室內照(蝦機~蝦機~)





店裡面非常的小,這是店裡僅有的位子
感覺也相當的別緻喔,是不是很想帶自己的情人來坐坐看呢

好幸福捏~~~~
請不要把無辜路人閃瞎喔~~謝謝



服務生很熱情的款待
馬上遞上巧克力讓我們試吃,還附上熱菁茶喔~~~~就甘心耶


對不起....蝦機............我失焦了 囧rz


店員第一個讓我試吃的是生巧克力,有苦甜苦味


苦甜巧克力怎麼那麼好吃!!!!!!!!!!
巧克力的苦味讓味覺層次變的好豐富喔,不會甜膩
而是一種甜蜜的外錶帶有成熟的韻味

就好像等待戀愛的少女懷著對愛情忐忑不安的情緒

再配上熱熱的菁茶~~噢!!!!!!!!

在我心裡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讓我好想手拉壞阿~~~~~~~~
OH~~~~~~~~My Love ~~My darling~~~~~~~~~~

(天音:......幾年次搭............)
(蝦:剛剛在心裡有跟著唱的自己舉手.............)


當下決定買了一盒...........生巧克力苦甜口味  280NT


沒錯!!!!我吃了之後就愛上了那個味道!!!!
所以我除了口碑券送的10顆之外,還自己買了一盒生巧克力喔


再來,特別提一下這個~~~鎗!!鎗!!!卡片~~



這裡的卡片根據店員的說法
都是手工卡片唷!!!!!!!!!!!!!

襪鞋~~~~~~~~~~~~~~巧克力禮盒+手工精美卡片
蝦郎嘎挖幣!!!!!!!!!!!!!!!!!!!!!!!!!!!!!!!!!!

蝦:這是我為你千里迢迢買的巧克力,附上我手工的卡片
女:噢!!!!!!!你好有心~~我真是太感動了~~~ ღ
←跟輕盈寶寶借的
(天音:小朋友不要學= =)

不發神經了~~~趕快回家品嚐啦~~~~~~~~~~~~~~~~~~~~~~~~~

廢話不多說!!!!!!開香皂!!!!!!!!!!!!!!!!!!!!!!!!!!

生巧克力苦甜口味





那個叉子的造型是心心相印唷~很可愛
裡面還有附上他們的Menu,做的相當精緻~

巧克力切塊大小也相當得宜,一口一個
味道我已經在上面說明了~不多加贅述

而且從今天開始,我吃巧克力都要配菁茶!!!!!!!!!!!!!!!!!!!!!!!對味的啦!!!!!!!!!!!!!




再來就是愛評網招待的~~~



因為10顆實在是太多啦~~~我沒有全部都很有印象
所以哩~~下面我就挑幾種我特別有印象的跟各位看官分享分享

(天音:懶就說咩......)

代表~~噢!!這是我的真心的榛心巧克力


你不覺得它的名字真是取的太好了嗎!!!!!!!!!!

榛心巧克力聽起來就超真心的啦
裡面也實實在在的榛果喔

噢!!!巧克力配榛果已經是亙古不變的絕配了!!!!!!!

就像老鼠配大米,稀飯配豆乳
(天音:你好台~你好台~)

焦糖香草


被他的外型吸引,看~~活像個小禮物,真的很可愛

味道偏甜,焦糖的香味比香草味略重



酒香松露



我只能說,這款是大人的味道(飄撇~~)

外層略苦的滋味,加上淺淺的酒香,與巧克力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嗯.........一言難盡的好味道



 最後介紹個人最喜愛的!!!!! 愛戀覆盆子



我很喜歡他們家有包著水果口味的巧克力

尤其這顆,名字取的實在是太貼切、太生動了
一口咬下,先是巧克力的甜美,咬碎了薄脆的巧克力外皮後
嚐到的是酸甜的覆盆子醬

巧克力甜與水果的酸,兩種口味在口中混合


噢!!!!我怎麼流淚的.........不!!!!不是洋蔥............

是初戀阿..........................俗話說.......初戀無限好.....
好一個愛戀覆盆子阿~~~真是太愛戀了




總結

這裡的巧克力真的每個都很精緻也很美味
而且從跟店員的交談中,可以感受店家的努力
從巧克力的口味乃至外型,都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才有現在的樣子
這也是為什麼DM裡有些巧克力外型與現在不同的原因
這麼讚的店~~一定要推薦啦!!!



以下為男士密語,女士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在這裡買上一盒巧克力,在配上手工製的卡片
包準你  把妹  追求幸福  一定無往不利啦!!!!!!!!!!!!!花哈哈哈哈

真的每個女孩子都會心動喔~~~~~

(沒成功不要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