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阿!!!!!  快蝦加鞭的寫,嚇到了吧!!
阿蝦離秀才之路只剩下~~~~~~~~3篇!!!!!!!!赫(爆氣)
(天音:超級塞亞蝦阿.....)

不曉得各位愛友有沒有發現,最近愛評出現一種 搶頭香
換完口碑券再飛也似的回來第一個分享

每個都像踩風火輪一樣~~~咻嚕咻嚕咻嚕咻嚕

造嘎哪杯勒~
(天音:這又是什麼俗諺阿= =|||||)

我~~告~~訴~~各位~~

我也學聰明了!!!!!!我也要神速寫!!!!!!!!
這樣就不用擔心餐點被介紹完~~形容詞被用完~~照片看了幾千遍~想不到梗的窘境啦!!!!!!!!!!!

(天音:你是被害妄想症喔...)

所以這間GOGO PASTA 就是我展現實力的所在啦~~~燃燒吧!!我的小宇宙!!!Burning!!!
(天音: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蝦    :ㄟㄟㄟㄟㄟ.....樓上搞錯梗....)


肺炎結束~~進入塞亞人狀態~你死定啦!!!佛利札(?????)


說到這間去去義大利麵~他就位於繁華的亞都西 ─ 台北的敦化南路上,距離傳說中7-11書局 - 敦南誠品
不行約5分鍾
(天音:不行要說阿.........."步"啦)

這間店的隔壁是大名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鼎的上海灘阿!!!!
(天音:浪奔~登登登!!!浪流~登登登!!!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蝦    :咳嗯...請不要洩漏筆者的年齡)


不囉唆~先來看看咱們餐廳的外觀




真的是左有鬱鬱綠葉,右有潺潺流水阿~昏黃的燈光灑下~點點如星光 道道如漣漪
(天音:轉型寫言情小說囉...........)

看~那裡還有一台小折呢
噢!!小折~~為什麼你叫小折呢?
(天音:沙士比蝦???)

餐廳內裝潢~請看



座位排的滿多的,個人覺得座位之間空格稍嫌狹窄了些

餐廳內部的光線走浪漫昏暗風,故接下來食物的照片皆經過後製,調高亮度方便看官們閱讀囉~

今天的口碑券內容是,一份套餐免費~就甘心耶~~愛評網~阿姑今幾壘~~

決定點個  磨菇鮑魚濃湯+GOGO主廚Pizza + 焦糖布丁 + 熱橘茶

首先呢
開開胃~~吃個烤麵包



介紹依下麵包沾醬,黃色的是起司奶油先生、綠色的是青醬小姐


奶油挖一些抹上去,溶化後的樣子真的很可口耶
吃下去有淡淡的
奶油

而青醬的蒜味與九層塔的味道非常搶眼
配麵包當然是絕讚的啦!!!!

他的青醬我喜歡~
不過若是口味比較淡的,奶油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再來是磨菇鮑魚濃湯






嗯~個人覺得濃湯味道算一般
因為我覺得不是很夠濃郁~(個人偏好濃郁的口感)

但是用料倒是滿大方的~還不差


接下來,登場的是~~~~今日我最貴!!!!!!!!!!!!GOGO主廚披薩!!!!!!!!!!!單點 300NT

空拍


近拍


剖面拍


一上桌我只有一個感想~~
好大阿~~~~~~~~~~~~~~~~~

真的滿大的~餡料大至上有青椒、德國臘腸、蕃茄、火腿、磨菇
口感上保有窯燒披薩的特色,薄皮個人滿喜歡,外圍一圈烤的酥脆
灑上一些辣椒粉跟起司粉個人覺得美味度又更提升了些


一個人要喀掉,不容易唷

在上下一道菜之前,我想先提一下這裡的服務

這裡的服務最令我滿意的部分,上餐點的時間抓的很好
當你的一道餐點食用完畢後,收完餐盤,約莫稍待3~5分鍾,下一道才會上
尤其是這道披薩,其實上菜的時候他的空間已經幾近佔滿了桌面
服務生並沒有把另一道主菜在急著上上

而是等我們用玩披薩之後,才再上了第二道主菜,這點小細心~~我喜歡

下一道,主角2 墨魚燉飯






老實說,今天我覺得這道主菜是我最喜歡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他的黑!!!!多麼的時尚
看~~~~他的墨魚!!!圓的多俏麗
看~~~~他的切丁!!!真是畫龍點睛


嗯~我很喜歡這道菜的味道阿!!!!!!!!!!!!!!!~~我不會說捏....糟糕~不會形容
這裡的燉飯口感偏硬,用的米是長型的~我覺得不賴
再加上它墨魚的香氣融入米飯裡,微辣刺激著你的味蕾
讓你真的是~~~~~~~~~~~~~想想可樂果~~~~~~~~~~~~~噢~不是~是一口接一口!!!

真是深得我心!!!!!!!讚!!!!!!!!!!


披薩~you lose

接下來呢,是甜點~~焦糖布丁




這布丁我ㄧ開始用湯匙輕輕敲一敲~~坑坑~~唉唷~~抵抗勒!!!!!

焦糖很厚捏
我稍微用了一些利器~~喔不是~~是力氣~敲碎他

布丁的部份可以吃到蛋的原味,我喜歡~而且甜度適中
但是跟焦糖一起入口就覺得有點詭異
焦糖太甜,但是在嘴裡又不容易化,布丁都吞完了,還在咖資咖資的咬焦糖
滿奇妙的


再來,最後上的熱橘茶


茶裡面真的有橘皮~~溫度也很適中
微微的水果香甜~有讓口腔變的比較清爽~不賴

來杯熱茶當END~還滿不錯的


總結:

這樣一餐吃下來還滿飽的
位於東區的精華地帶,散散步餓了,來這裡用餐是不錯的選擇
燈光氣氛營造的還不賴,只是用餐時間人多,會比較吵雜些
但是我還是滿推薦這間餐廳的喔
有機會我還要來吃墨魚燉飯~~好吃

P.S
這篇食記沒有要問問題了啦~~~上一篇只有小芷同學捧場,嗚嗚嗚.....害我努力下了那麼多伏筆說~
如想參予日後猜謎者~~請打螢幕上這支電話...呃~不是~~是留言
晚上10點鍾以後~請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轉)


PS中的PSP
文末,正當阿蝦把文章send出去後....發現已經又多出了三篇文章......
我....我....我的堅持根本是一場空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