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各位看官~~小弟出場了

今天哩,不是要介紹大魚大肉,也不是介紹什麼山珍海味
但是絕對可以堪稱是絕品的好料喔

如果說豆花界是武林,那這間福全豆花
在武林的地位,大概足以用少林寺裡的掃地僧來形容

說實在小弟真的覺得太貼切太符合太相像了

且看我如何道來,大家搬張椅子坐好阿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阿....
天音:在廢屁.....打爛你的嘴.......

呃.....這間豆花店相當不起眼,要不是本人是隻地頭蝦,恐怕也很難找到
真要我說明地點.....嗯......看官可能要慢慢找,這樣才有辛苦播種,快樂收成的感覺阿XDDD
天音:明明就是不知道怎麼說明= =

來看看這間店的外觀




這間店從我國中時代就存在了呢,少說有十年以上的歷史
雖然不比什麼百年老店的歷史

但是比起那些人聲鼎沸、門庭若市的老店
我更喜歡這間店素雅的風格,平平淡淡的座落在小巷弄裡
極其不起眼,但是它就是平靜的座落在此,等待視千里馬的伯樂到來

雖然是入秋,不過日頭頂著的還是灼熱的太陽,三不五時迎來陣陣微風,再適合吃豆花不過的日子

整間店是三角形的,從拉門進去,就可以聽到風鈴的聲音,從寧靜的小店裡感覺非常舒適


一進門就是老闆點餐的地方,記得先點餐喔,這裡的豆花吃了絕對不後悔
晨光灑落的店舖內,不需要多餘的燈光




這裡可是學生們的最愛勒,鄰近的就是福和、永和國中,還有 秀朗國小
從老闆精心設立的塗鴉區,可以見得這裡一到了下課時間,這裡就成了學生們最愛落腳的地方


本小店是採自助式的,請點餐後自行到前方端餐點
今天大力推薦的有兩項甜品
三色豆花+紅豆豆花




第一項,紅豆豆花 價格是謎...最後揭曉,免的嚇到看倌


紅豆是用大紅豆,大紅豆燉煮得很軟但不會太爛
再加上甜而不膩的糖水,以及軟嫩的豆花,清爽的口感十分適合夏天來吃噢


總之就是滿滿夏天的味道~哈哈

介紹完紅豆豆花,再來就是本小店的壓箱寶!!!!!!!!
三色豆花!!!!!!  價格....ㄎㄎㄎ


這間店最神奇的就是三色豆花,說實在我沒吃過那麼軟綿的三色豆花
一般店家三色豆花吃起來根本就像布丁......

但是這裡的三色豆花,不但味道夠,還保持著跟豆花一樣的軟嫩的口感
說真的,不誇張,可以用入口即化形容!!!!

看官注意到他的糖水了嗎~~那可不是糖水喔,是本店的獨門絕招!!!!!
巧克力汁汁汁汁汁汁汁汁

跟三色豆花超級配的啦!!!!!!!!!!!!!!!!!!!!!!!!!!!!沒試過後悔一輩子


總結:
看完今天的小品,各位還喜歡嗎
話說.....今天天音沒什麼出場耶............
大概是小弟我太沉醉於回憶的漩渦中,沒有聽到他的幹譙
天音:既然那麼想我,我就出來給你看一下~

這間店對小弟來說真的回味無窮勒
雖說有可能是因為回憶中的味道讓人加分不少

至於謎底的價格.....紅豆豆花 - 15錢   三色豆花 - 20錢
嚇死人的便宜吧!!!!!!!!!!!!!!!!十幾年始終如一....那些老說通膨漲價的店家還有媒體,自己去反省反省~ 

這兒的甜品,我覺得喜歡豆花的朋友們絕對值得一試

這種隱藏巷弄的美味,真的有擋不住的魅力~~本人五顆星大推!!!!!!!!!!!!!!!!!!

感謝各位收看,咱們下回見~~~~~~~~~

看文章的朋友們~~留下腳印(回應)在走吧~~!!!我很喜歡看大家的回應說~~感恩啦

<看更多蝦(瞎)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