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老師!!老師!!!快快快~~快趕不上截稿時間啦!!!

哇勒.....各位看倌~小弟又來啦!!
怎麼樣,短期發了兩篇食記一定讓很多人很驚訝對吧!!!!!
心想:這死小子這麼勤寫文章,一定是心裡有鬼.....

沒辦法~實在是因為  太想要愛評的中秋節小7折價券了 上一篇反應太熱烈~

所以小弟我阿.....又抱著撿便宜  冒著往死裡吃的心態,心想一定要為了支持自己的FANS拚命
所以又換了口碑券啦!!!!!!!!!哈哈哈~~~~

上次是日式燒肉吃到飽~真的很棒!!

但是這次主角是他~~~~~長備炭日式無煙燒烤~~~~

完全是孑然不同的兩間燒肉店阿~隨然本人已經 大腹便便 生做有點福氣像
看到了其他版大分享的文章真的是讓我十指大動!!!!!

登!!登登登登!!!
看食記學成語: "十指大動"  超越 古成語"食指大動" ,形容比好吃更好吃,好吃到爆!!!!!
(摘自民明書房:現代成語進化論)


天音:聽你話唬藍.................

猴!!!!!!!!天音罵髒話!!!!!!!!!!!!!!!!!!!!!!!

天音:我.....我...我.......我是說...畫一朵虎蘭.....

肺炎治好了~~進入健康內文

跟看官介紹一下這間燒肉店~
位於新生北路跟南京東路交叉口,滿容易找的

嚴格說起來我第一眼覺得他比較像居酒屋~~~~

店裡只有12個位置~圍繞著吧檯,吧檯內擺著各式的日本酒跟一個裝海鮮的魚缸

不過這也難怪~這裡接近台北有名的"六條通"~很多日本客人~所以這類的店在附近可不少


且看座位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設計~他採一人一爐~而且有良好的抽風設備~不會吃了一身臭喔 檯面也相當整潔~讓人覺得滿舒適的


落地窗前有個精美的設計

吧檯旁就是一面落地窗面向大馬路,店家為了不讓客人用餐有壓迫感,用了庭園式的設計,很貼心


咱們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分為 500 900 1500 價位,菜單另一面是各項單點品項~
今天吃的是900元的餐點喔!!!!!


先上來的是莎拉布萊曼

我特別喜歡那個玉米薄片,造型很討喜,有很方便食用 而且沙拉的水果都非常的甜,加上為日式的沾醬,微酸微甜的滋味,充分的刺激味蕾,十分開胃
天音:歡迎收看 阿蝦上菜


重頭戲啦~~來看看這一盆!!!!

鏘!!!鏘!!!!主角登場
內容物很豐富喔,容我一一介紹

請小心下方的碎冰,最前面玫瑰花瓣狀的是松版豬(服務生說沒有牛舌~松版豬替代) 松版豬後方是牛小排,各位右手邊的是莎朗跟菲力,而稍微往後看可以看到干貝~ 在走下去我們看到甜椒,沿著走沿途有白昌魚跟杏鮑菇,最後的最後~~~~~ 就是那隻一端上來就驚為天人的明蝦囉~~
天音:歡迎參加本烤肉旅行團,每人費用450~謝謝


特別提一下他的醬料

醬料基本上都是店家的特調,左邊是沾肉吃的,右邊則是適用於海鮮 旁邊的醃羅蔔也是店家自製的喔,味道也不賴



首先,服務生提醒我們,雖然烤盤上以稍微沾有橄欖油,不過建議先烤油脂較多的牛小排
免的後來的食材會粘烤盤

看阿!!!看倌~~~那牛小排嬌柔的臥躺在鐵網上,滋滋作響,真是嬌淬玉滴阿..... 將他含入口中,那種軟嫩的口感,多汁的肉體,嘴裡瀰漫的都是香味~~ 沾上芝麻鹽或是烤肉醬~風味不同,都很好食

天音:歡迎來到AV烤肉專賣店,每片450~謝謝


再來這顆~~~~~活‧鮑‧魚!!!!!!!!!!!!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看他活生生的在烤盤上
但是我其實是心懷感激的~~~感謝你給我吃,鮑魚!!!
有海水的味道~~讓我想大叫:蝦咪尚青!!!活鮑魚尚青!!!!!!!

天音:吵死了....閉嘴吃飯啦....


再來還有我很喜歡的兩道:干貝白昌魚

干貝烤至乳白色就可以吃囉~~
白昌魚配上塔塔醬真是絕配阿!!!!!!!!!!!!!!


最後最後的主角~~~現身囉!!!各位觀眾!!!!!!!!!大明蝦!!!!!!!!!!!!!!!

鏘!!!!!看那油亮的外殼,裡面塗滿了青醬,如巨星般的躺在盤中 味道自然不在話下,沾上一點點檸檬~~滿分!!!!滿分!!!BRAVO

天音:歡迎來到第二季烤肉大道~有請哭哭偉


哼哼~你以為這樣就玩了嗎~~還有勒!!!!!!

牛肉味增湯!!!!!!!!!

嗯....個人覺得味增略鹹,稍稍可惜了一點~3個燈

天音:選秀節目的梗用過囉......


再來還有這項很有特色的烤飯糰!!

把飯糰稍微翻烤~~請小心~免的散掉 阿蝦提醒您,烤飯糰要翻面時請先燒用手壓一下,在翻面 另外海苔請稍微烘一下~脆脆的比較好吃

天音:......這.....這是什麼梗....我不知道

阿蝦師偷吃步

最後畫龍點睛,紅豆奶酪
聽說是老闆娘自製的喔,口感很綿密,我個人滿喜歡的

好了,這樣總算是功德圓滿~打完收工!!!!!!



總結:
這間店的賣點在於精緻,新鮮
尤其是海鮮可以充分的感覺到他的鮮美,因為直接在你眼前把他撈起來
服務態度我覺得滿不錯的,會教導我們各項食材怎麼烤,烤多久

氣氛非常之好~~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下班小酌
另外,店家也很貼心的說:如果有需要任何海鮮,都可以事先通知他們,他們會幫客人傳便便喔
金價就甘心耶

吃了頓飽足,有機會可以試試他們500元的套餐,也很不錯喔^^
推薦的啦!!!!!!!!!!!!


感謝各位大大對上一篇的熱情回應~~我都有看到喔~~~真的是很感謝勒
那麼~~下次見囉~~~~~(揮揮手)

延伸閱讀:蝦子吃 口碑券燒肉吃到撐 ─ 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台北/內湖)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