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everybody 近來可好

話說最近阿蝦~又換了口碑券啦~~~!!!!!
這是繼上次烤肉之後,又在一次挑戰口碑券

沒辦法,看到口碑券中介紹的這間餐廳,沒錯!!!!深深的吸引到我了
優雅的氣質與輕鬆的步調最適合我這種 愛撿便宜的人 文藝青年

不過俗語說的好,聞名不如見面,二話不說,80P就給他投下去
天音:也不看看自己口袋剩幾P.....

向各位介紹今天的shiny star   Chez Moi Cafe
其實我根本不會唸怕唸出來大家聽不懂,所以我們說國語吼~來我家吧

說實在這真的是會讓人誤會的店名耶.....你想想以下情境

女:等等要吃什麼?
男:來我家吧
女:蛤????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多尷尬阿.......
天音:居然自顧自的演起來了.....


肺炎痊癒囉,介紹餐廳啦!!!!!!!!!!!!!!!!!!!

不過勒.......先說一下這張口碑券的使用時間真是有點尷尬,星期一到四下午兩點前
像我這種 懶到一個不行的懶蟲 每天勤奮上班的上班族
要吃還得起一個大早......真的是天人交戰耶....

不過俗話又說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雖然我不是鳥,也不吃蟲
天音:早起的蝦....有早餐吃

來我家吧的大眾交通相當方便,坐到中山站,步行約2分鍾就到囉
來看看他的扛棒!!!!



從外面看還滿有情調的喔~大面的落地窗,採光很好喔
門口的黑板有寫上餐點的價格



這是外面的用餐區,如果喜歡給太陽曬日光浴的捧由,可以坐這裡喔~




來店裡坐坐吧,店面真的不大,位置也不是很多
好險現在這個時間空蕩蕩的 感覺生意很差 ,太早了(約8點)所以還沒什麼人,聽說假日人擠人




這是吧檯,裝點的滿有質感的,看蛋糕櫃裡的蛋糕,似乎不錯耶



裡面的器皿也像停屍間一樣排的僅然有序,乾淨+分




這裡大概介紹完店的外觀囉,再來重點當然是.....餐點阿~~~~~~~~!!!!!
不然以為我是來觀光的阿!!!!!!!!!!!!!

以為店面漂亮就想在食物上呼巄,這我是不允許的!!!!!!!!!!!!!!!!!!!!
天音:都還沒吃勒


使用口碑券優惠是買一送一的歐陸早午餐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餐點內容很豐富勒:牛奶、生菜沙啦、馬鈴薯莎啦、麵包、培根與熱狗、蛋、紅茶
營養豐富又均衡~就算是我這種大胃王 注重營養的人也吃的飽喔

餐點本來是有薯條或馬鈴薯莎啦擇一,但是早餐時段服務生建議不要太油膩,所以都給客人沙拉
其實我比較想吃薯條....因為 比較划算 我覺得炸馬鈴薯比較美味
天音: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首先為各位上牛奶喔~~~~我想是 自己擠的 國產的吧


嗯~~濃醇香~就像家裡養了一頭牛~~~~
天音:哞~~~~~~~~~~~~~~~~~~~~~~~


主餐囉,我選擇的是法式土司跟炒蛋,飲料紅茶
話說大家覺得我拍照技術有沒有進步阿~~~~~~~~
天音:明明就是相機的功勞........



先來各餐點特寫吧~~~~~
法式土司+糖漿



馬鈴薯莎啦



這是炒蛋



個人是滿喜歡他的馬鈴薯莎啦,裡面有蘋果喔~~微酸帶甜~好吃!!!!
生菜沙拉是和風醬,滿妙的,不是歐陸早餐嗎
炒蛋好吃,口感軟綿綿的,味道偏重
法式土司淋上糖漿,覺得口味普通,我想我是被他填飽的.....
培根跟熱狗我覺得偏鹹,所以單吃會比較不理想....但是我想不到可以配啥吃@@



冷飲,紅茶



紅茶可以續杯喔,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但是做著閒聊比較不會口渴~哈哈


吃飽之後,晃晃拍的
店裡面擺了很多裝飾品,滿可愛的





總結:
這裡用餐氣氛滿好的,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平日光臨,人比較少
這次消費沒有遇到服務上的問題,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XDD
天音:踩到狗屎

這邊位置不多,店面不大,若是人多起來我想就喪失了那種悠閒的感覺.....
因為在用餐尾聲來了一群...嗯.......太太.......吧
一整個變的有點吵鬧....真想 勒住他們的脖子 很禮貌的請他們安靜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偶爾來這裡悠哉的吃早餐也是不錯的啦~~~推薦

感謝各位收看,請各位離開時記得隨身攜帶的物品,並且把身邊垃圾帶走,出口右側有垃圾筒,謝謝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