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各位看倌好!!!!!!!!!!!!!!!!

在下不才小弟我又回來啦~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噓聲四起~台下丟垃圾)


小弟每天可是都會到愛評網晃來晃去的勒~
為了 看看有啥八卦阿投票阿~騙假騙假的投票騙P幣 看美食,關心大家近況

當然也注意到了愛評的新玩意.....口碑券的啦!!!!!!!
總之對於我這麼一個 愛貪小便宜  關心網站動態的人而言~真是一大幅音
雖然這項服務推出一陣子了~小弟我總算等到我獨鍾的燒肉口碑券啦!!!!!!!!!!( ̄0  ̄)y

當下,眼明手快有穩又準右手一嚕滑鼠一滾左鍵一點一個翻身到達小七電光火石批哩啪拉愛崩一印
換到第一張~口碑券~(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天音:換就換,廢話很多

內容是 四人同行~兩人免費的燒肉吃到
算算店家430加一成服務費~四人也才花944....真是...........不去對不起 父母 自己阿!!!!!<( ̄︶ ̄)>
天音:就說你貪小便宜吧= =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話說這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小弟前陣子已經聽燒肉同好介紹過了~評價還滿不錯的

剛好~時也命也運也~得到了 撿便宜券 口碑券,好好給他大吃一場
即使遠在內湖....依然風雨無阻!!!

內湖真的有點距離~車程大約40分鍾
請原諒我 以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來簡化我一路上 不斷迷路 風風雨雨的車程
天音:不要緊,沒人想看,請繼續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店門口

很規矩的日式燒肉裝潢



一進去可是高朋滿座勒@@....幸好有定位....不然有得等了............

提醒要去的朋友,櫻花林能定位的時間只有6點跟8點,滿奇妙的規定
座位有一般的椅子,還有坐地板的,感覺坐地板比較有日式風味
天音:自以為


烤爐

特別介紹一下他們的烤爐,四周都是抽油煙的風口 主要是要讓客人不用滿身燒肉味,我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讚!!!!!


一就定位,火鍋先送上

嗯.....這是那個三目蟳火鍋~我知道的
天音:還不是看了其他人的食記才知道是三目蟳........老師...有人作弊(ˋ皿ˊ)@m
記得曾有個天兵跟我說「我覺得燒肉的火鍋好悲慘...都被人冷落」
我冷冷回道:「要吃火鍋不會去吃火鍋吃到飽阿....在燒肉店吃不吃燒肉小心被雷公劈」
SORRY....跑題了

不過這火鍋裡面的料滿豐富的~雖然只是喝喝湯,但是起碼誠意到位


來看看菜色吧

跟客觀您介紹一下,這是本店的 小姐 菜色


香草雞腿(上)牛肋條(下)
個人滿喜歡他的香草雞腿,烤起來的香氣很清新,不用沾醬直接吃,跟雞肉相當配呢


肉盤~


既然是燒肉吃到飽我也不多贅述有哪些哪些肉了~反正就是很多肉吃都吃不完
天音:明明就口拙分不出來肉的種類,而且上菜的時候你根本就只顧著吃吧<(ˋ口ˊ)
>


我雖然不記得肉的種類,那是因為我都覺得很好吃阿~~哈哈哈哈(笑掩飾一切)
客倌阿~他肉都切的薄薄的,我個人比較喜歡薄肉片,三兩下烤好,就可以多吃一點囉( ̄ˇ ̄)

本團為肉食性動物團,所以幾乎很少點海鮮,狂吃肉
以下是海鮮盤

鮑片



柳葉魚
白玉貝
我滿喜歡白玉貝
柳葉魚....本身評價不高.....乾乾扁扁的...這滿可惜的(・ε・;)



菜類



我們點了蛤礪絲瓜、杏鮑菇、金珍菇,嗯....金珍菇口味個人比較不適應,所以沒照照片
天音:忘記就直說咩.......



這裡有一些滿有特色的副餐


鮭魚茶泡飯(上)、牛肉伴飯(下)
個人比較喜歡鮭魚口味,因為牛肉伴飯的飯太軟了我又不是吃軟飯的  我比較不尬意吃太軟的飯



甜點~烤棉花糖

話說.....烤棉花糖可是很講究技巧的........
男生 技術不好的烤出來真是有夠歹吃, 還好本團有位專業烤棉花糖~~好裡加在
烤過的棉花糖,外酥內軟,咬下去,裡面溶化的棉花糖會爆漿出來(黑機壘某門,咬爆啦)(>口<)
天音:撒尿牛丸???少林足球???



甜點~哈根大使+明治

缺點,哈根大使太硬了,每個挖完回來的人都拚命甩手....因為挖到手痛

總結:
其實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品質我覺得滿不錯的,菜色不少,肉的品質也不錯,有些肉有調味上的不同(例如:雞腿有鹽燒、醬烤、香草)客人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
小遺憾的是他們居然沒有提供我喜愛的牛舌QQ
但是這樣的價位個人覺得是很值得的~推薦

不過內湖真的滿遠的,需要一些衝勁才有口福享受美食阿~
畢竟,努力過後的果實才是最可口的阿~~
天音:你寫食記還是寫寓言= =

最後感謝各位看倌耐心欣賞本篇,咱們下次見(揮手,退場,燈光漸暗,閉幕)

P.S  看到上一篇大家踴躍的留言好感動(淚光遠目...(*′∇`*)),看到這段話的看倌煩請留個腳印咩,不管對本人寫的內容是褒是貶還是只是打聲招呼,您的回應對小弟可是很珍貴的阿~~!!!!!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