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各位看官大家好(鞠躬)....好些時日不見各位了呢

讓各位期待我的食記這麼長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謎之音:沒人期待啦.....一大早就發夢!!!!!ˋ皿ˊ

因為最近經濟貧苦....所以三餐吃泡麵度日....難道要我寫科學麵食後感????

真是太忙~~沒時間撰寫一篇撼動人心的食記

------------------------以上都是藉口--------------------

為了彌補不才小弟我連日托稿

所以此篇奉上高級炸豬排~~勝博殿殿殿殿殿.....的食記

請大家拭目以待

肺炎完畢.......

正文開始

話說,當天早上剛好去參加了一場研討會,賺了一筆車馬費

被同行的同事敲竹槓的情況下基於本著同事愛的精神,所以一同前往勝博殿大吃ㄧ頓


這間店這裝潢以木質為主,黑色系的裝潢滿有質感的

我們一上桌便有一碗芝麻,加上一根棒子???


這是要給客人用來調配沾醬用的芝麻喔
客人可依自己的喜好研磨出不同顆粒大小的芝麻

絕對不是因為店家自己懶的用喔~~
p.s只有你這麼想吧= =

還有兩盤小菜

白色切塊是醃蘿蔔,另一盤則是昆布豆可以讓你邊磨邊吃比較不無聊 

醃蘿蔔口感很脆,略帶甜味,很下飯喔
昆布豆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有些黏黏的


還有一大盤的高麗菜絲喔~~~看的讓人心花怒放
吃豬排一定不可或缺的啦!!!

切絲切的很細,口感相當脆,而且有高麗菜的甜~~很棒喔
裡面的餐具跟瓶瓶罐罐都很有質感勒
這是豬排沾醬

好啦~~配角閃邊~~我不是來吃豆子跟蘿蔔的

再來該是主角登場的時間啦
首先是本人的裡脊豬排鍋膳套餐  $ 280 NT
裡脊肉與滑蛋在鐵板上吱吱做響,看了都會流口水

夾開!!!!!!!!


滑蛋跟炸豬排好合味喔~~有點像在吃親子井
剛上桌有點燙口~但是誰能擋的住鐵板料理的美味勒
淋上醬汁之後更美味耶~


吃的飄飄然

再來是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C  $330 NT


沒想到也是一道鐵板料理,不過主角換成了漢堡肉
p.s 從外觀..........我看不出來有何不同阿....ORZ||||||

肉很軟很嫩,跟一般的漢堡排的烹調方式不太一樣 
一般都是用炸的或煎的,勝博殿的漢堡排比較像是先炸過再悶
口感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很好吃。
肉排該有的多汁與鮮嫩都具備!!

(這是當事人口吻........我寫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小當家文........ORZ)


還有這一道!!!
蔥花蘿蔔泥裡脊豬排套餐 $ 300 NT



圖解橫切面

我覺得這道光是配色就讓人相當賞心悅目~

看橫切面就能感受到豬排頗厚
外皮也很酥脆,不過有點乾 
而且皮跟肉會分開似乎是勝博殿的特色噢

(再次感謝當事人解說....本人著實資質努鈍....)


另外這裡的味增湯也很特別


裡面有竘蒻喔~~沒想到這項食材加到味增湯裡還滿不錯的喔

最後,正餐結束後,甜點上桌囉


麥茶芒果草莓布丁

說實在我覺得甜點比較遜色一點,那個糖漿的味道有點像感冒水.....
質感不到~有點小失落

結語:

這裡的食物,除了豬排跟布丁不能續點
其他小菜、高麗菜、湯等等都是可以無限續到飽的喔
豬排份量也很夠~~吃完一個套餐下來滿撐的

不過就炸豬排的餐廳而言

勝博殿是屬於價位稍高的喔~~~

價格高,服務、氣氛、食物當然要有相對應的價值喔

這間店都相當不錯~~所以 啦!!!!!!!

以上,小弟不才食記....謝謝收看

(p.s  您的回應是我分享的動力~~感謝各位看過留下痕跡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