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弟我為大家介紹的不是一間餐廳

而是要推薦一樣台灣在地名產

話說 " 府城 " 出美食~我想大家都是知道的~就連日本漫畫七龍珠也都來朝聖了!!!!!

這次為看官們介紹的這一味就是 " 克林肉包包包包包包..... "

沒錯!!  不是 孫悟空 或是 賽魯,而是號稱最強地球人的 - 克林!!!
且看這肉包裡蘊藏了多少的小宇宙吧!!

肺炎完畢~

正文開始

首先
感謝小芷千里迢迢從台南帶上來的肉包 

先說一下價錢,八寶肉包一顆25元 ,禮盒則為12顆裝 NT.300禮盒生做這款!!


真是既美觀又大方囉~送禮自用兩相宜

俗話說的好:不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一打開長這樣


肉包乖乖的排排坐等著被吃
嗯.....唯一讓我比較在意的是,畢竟是禮盒,每顆肉包都用套子套著~略嫌不環保

接下來就準備烹調囉!!!


先說明................蒸這包子是有很大的學問的.......要照說明書上的操作喔!!!!!!!!!!!!!!!!
以下為說明書(認真)

應該是店家怕錯誤的料理方式,影響自家包子的美味
所以特地附上說明教導如何正確的蒸出好吃美味的包子~~真是就甘心ㄟ


我們選了 " 電鍋 " 的選項
七手八腳之後..............................................................
蒸前

包子滿大顆的~~放了4顆就客滿囉

之後便是
難熬的15分鍾.....................炊事中..............................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囉~15分鍾到!!!!
蒸好的包子出爐囉~~~~~~~~鏘!!鏘!!

P.S  你硬要問我跟上一張有啥不同.....我大概也說不出來ORZ

特寫八寶包

既然叫八寶包,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八種餡料

熱呼呼包子上桌囉
且看掰開貌

餡料真的頗豐富喔~
咬下一口可以嚐到很紮實的肉餡

雖然我的嘴沒有小當家那麼厲害可以吃出哪八寶

但是,香味跟美味是無可置疑的喔!
每口咬下去都能嚐到餡料的美味~包子皮也很蓬鬆~讚啦!!!


咬到一個不可思議的.........

蛋黃!!!

八寶包裡可是有包蛋黃的喔真是實在阿~但是各位看官可要酌量食用喔

沒想到包蛋黃的包子口味意外的合勒~


總結:
八寶包很實在
料多到像在吃肉粽~~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哩

美味度也是相當棒的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