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這間餐廳用餐....嗯....好像離這篇食記有一段時間溜

不過印象還是滿鮮明的喔~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蝦子跟小義苦惱假日的餐廳,於是上愛評取經
發現有位叫強森的...嗯....就是你!!   開的廚房~~評價很不錯

不要問我為啥他英文名字叫 " 強森的廚房 " ,中文叫 " 義廚多國風味餐館 "
就像你的名字叫 " 李小龍 "  ,但是英文名字不會直接叫 " Li little dragon " 一樣

肺炎完畢!!

傳說開始~

這間餐廳位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喔,到文化路,看到全聯的巷子給他轉進去就是了

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對餐廳的第一印象是....好小ㄚ!!!!!!

有多小,看下面!!!
ps. 文章下面啦...........sorry..個人惡趣味


我照的沒有頂樓的店門照好看啦....羞
不過從外面看已經可以看到底囉 ( 深處那副藍天白雲就是底 )


門口就菜單跟DM供客人參考
ps.不錯!!!有專業

上面寫著最近的優惠活動~下方放了給客人自取的名片跟DM


 一樓座位很少,大約僅能容納10~12人
不過還好二樓還有雅座

到了二樓發現別有洞天喔~雖然小小的,但是佈置的滿溫馨的
且看內裝~


燈光走黃色調,配上一些有南洋風格的裝飾
ps. 不是我故意要吐槽.....但是他叫義廚耶....不是義大利風??
姑且不論國家地理位置風情不大像,佈置的很有氣氛、很浪漫~+分喔

說明一下消費方式
這裡有主廚推薦套餐,價格大約是$300~450 NT,有附上主廚沙拉、飲料、甜品等

也有一般的套餐,$ 170~280 NT  (沒記錯的話),附主廚濃湯喔
而這裡只要用餐就可以享受自助的小菜跟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喔!!

看一下小菜吧

手抖了....唔
有五樣耶~~不錯喔~~每種都夾來品嚐看看



我承認我咖啡喝太多..(手震)
麵包,基本上沒什麼味道,但是有伏筆的.....嘿嘿嘿
炸的甜品....麵衣裹了芋頭口味的餡料~~不錯
馬鈴薯沙拉~~好吃耶!! 馬鈴薯煮的不會一夾就散,調味也不會太重,有馬鈴薯香



涼伴小黃瓜,有點酸味,適合開胃
白菜,也很好吃呢!! 燜的,我喜歡



上湯品囉~~今天主廚濃湯是~鏘!!鏘!!洋蔥濃湯

怕畫面單調,所以要他跟小菜合影...

眼尖的小義馬上看出是 IK*A 的餐具( 沒有廣告嫌疑= =|||| )

喝下去....濃湯就是要這樣阿!!!!
很濃郁的洋蔥味,但是一點都不會太嗆鼻,香氣撲鼻,裡面還有數種蔬菜,讚啦!!!


ps. 伏筆麵包:我就是要配這個吃

但是,味道濃郁的湯....卻有著背後隨之而來的危機...........

好!!上主餐囉!!首先是我的焗烤起司牛肉飯 $ 190 NT

呼~呼~人客阿,不是我再蓋,好好味阿!!!
起司的味道香氣撲鼻,每口下去都是起司跟牛肉香,味道適合喜歡濃郁口味的朋友喔

量也相當不錯喔~搭配小菜可以吃的不錯飽



再來小義的最愛,奶油白酒蛤蠣麵!!!!! $ 190 NT

賣像很棒喔
蛤蠣量不少,顆顆飽滿,鮮度滿點
麵條也煮的很適中
但是調味,就是比較沒味...怪了

蛤蠣麵:就是濃湯!!!他就是兇手!!!!!!!!!!
蝦子:哪尼!!??

原來白酒蛤蠣麵的鮮度跟調味都很不錯的,但是濃湯味道太重,以至於.......略殘念阿
不過麵很棒是不爭的事實囉



總計:
這間店氣氛很好,服務也很值得誇讚
因為當時點餐點想超久,服務生就靜靜的待在3步之外.....真的不好意思啦

氣氛佳,適合情侶去用餐
餐廳也提供聚餐的料理,只是請先提早預約,不然座位不多喔

食物、餐點、服務我都給他 啦!!!
下次會再光顧喔~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蝦子吃 平價義大利麵 ─ Dr. Pasta(師大)

蝦子吃 平價義大利麵 ─ 橘磨坊(中和)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