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家午安大家好
蝦子的文章又來啦~~~~~~

緊鑼密鼓的開張啦!!!!噹噹噹噹!!!!!!
(天音:每次都到口碑券被換掉了才在發奮...................)

秉持著 欠債還錢,再借不難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分享精神
讓我突破了 究極懶散的無間地獄  忙碌的牢籠、繁忙的枷鎖  來跟大家分享文章啦
(天音:明明就是來消口碑券名額的 = =)

今天小蝦不辭千里,為了各位愛評網的愛友(新名詞???風樂友???)
來到遠在三重的TOMATO番茄洋食餐館,為各位作實地的報導阿!!!!!!


肺炎結束,正文噹噹
---------------------------------------------


說實在的,三重真的不是我的菜,左繞右繞才找到餐廳
明明就在大馬路上,但是蝦生地不熟的~我也沒輒

我們來看看餐廳的內裝吧~



柔和的黃光,即使外面凍的跟北極一樣,還是感覺暖呼呼的
在搭配上美味關係偶像劇的加持

感覺自己好像戲中的 仔...... (天音:阿~~~哩公蝦毀???)
不是啦~~是像那個    柯.......(天音:柯柯柯....科科笑喔!???)
按!!!!!不說了啦!!!!!!!!冰的啦!!!!!!!!!!!!!!!!!!!!!!!!!!!!!!!!!!!!


而且配合聖誕節快要到來
(天音:知道這篇食記拖多久了吧 = =)
店內有很應景的擺飾喔




懸掛著的聖誕腦公公跟白色聖誕樹加上後面的彌勒佛,真是太有聖誕fu啦(彌勒佛:幹我P事)
金勾臂~~~金勾臂~~~擊中我的胃(咳噗!!)



今天很不要臉的....兩個傲客各拿一張口碑券,很明顯的就是要吃免錢的啦!!!!!!!!!!!!
老闆!!!!!!!!!把你們拿手的都端上來!!!!!!!!!!!!



法式香蒜麵包


一般的大蒜麵包,總之只是小小的開胃,不用介意太多,酥脆的麵包要配上的當然是!!!!!!!!!!!


一、主廚例湯-海鮮濃湯


配上酥脆的香蒜麵包~~~~~~~~~~~~0~99歲都說好!!!!!!!!!!!!!!!!!!!!!
誰那麼聰明發現香蒜麵包可以配濃湯阿~~好想感謝他阿!!!!!!

濃湯真的喝到海鮮味唷~不錯捏



二、
蕃茄蔬菜湯


其實我覺得開胃的話~~這味很適合阿~
蕃茄微酸~而且比較清淡的口味,0負擔!!!!
我覺得開味比較適合這個


但是香蒜麵包配濃湯.....開胃蔬菜湯........香蒜麵包配濃湯.....開胃蔬菜湯........香蒜麵包配濃湯.....開胃蔬菜湯........哇嘎!!!!!!!!!!!好難選!!!!!!!!!!!!!!!!!!!!!!!!!!!!冰的啦!!!!!!!!!!!!!!!!!!!!!!!!!


再來是前菜喔~~
一、煙燻鮭魚


阿蝦不是很清楚吃法,我是樁腳俗咩~~~~~~~

我把醬汁塗勻在鮭魚上,切片吃~~好像應該捲起來吃吼...........................鮭魚對不起!!!!!!<囧>

(天音:叫你讀書不讀書........)
魚生我想我大概也只會認鮭魚~~煙燻之後更美味~好吃


二、香蒜焗田螺




接下來是這個啦!!!!!!!!!!!!!!個人超愛的!!!!!!!!!烤田螺
一上桌就陣陣的焗烤香~~非常吸引人阿!!!!!!!!!
雖然口味偏鹹~~~但是口感彈牙,香氣逼人,讓人欲罷不能阿!!!!!!!!!
吃完覺得不過癮~~~老闆我還要(含情脈脈)


你看他有兩張照片還有特寫!!!!!!!~大私心

前菜大對決!!!今晚你要吃哪道!!??    焗烤田螺大勝!!!!!!!!!!!!!!!!!!!!!!!!!!!!



主菜來囉~匈牙利蟹肉義大利麵




吼吼~~我超愛他的義大利麵的啦!!!!!!!!!!~好吃!真的好吃!!

麵條Q彈,用料豐富,醬汁濃郁   蝦郎嘎挖臂!!!!
而且微辣的口味完全改善白醬容易膩的缺點
從今天開始~每次吃白醬義大利麵我都要加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吶喊)


尤其他的蟹肉....喔喔喔....好好初喔~好鮮好肥美
我要在蟹肉上打滾了
份量也很夠阿!!!!!!!!吃完超有飽足感



正餐吃完囉~~上甜點拉~
一、水果奶酪盅


奶酪跟水果搭配的不賴
但是沒感受到太特別的味道,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甜點
上面的杏仁片增添不少口感


二、爆漿撒尿巧克力蛋糕......喔不是啦....是火山岩漿爆發小宇宙巧克力蛋糕
(天音:你是給人家加了多少贅字阿..................看官們別用他的名字點餐...)


大家超推的就是這個啦~蛋糕切開來~濃郁的熱巧克力從蛋糕中流出來
就好比火山熔岩,爆發出來一般
熱巧克力漿搭配巧克力蛋糕~溫熱甜美~~水啦!!!!!!!!!


甜點~~~岩漿巧克力蛋糕~樂勝!!!!!!!!!!!


再來是這杯...嗯....熱拿鐵


呵呵~我不是品咖啡達人,所以不懂咖啡啦
我只覺得普通~歹事咧

不過上面的花紋倒是讓我覺得賞心悅目,加分吧


總結:
其實我滿喜歡這間店的喔~
義大利麵真的好吃~~讓你們猜猜多少大洋~~~~~~160NT阿!!!!!!!!!!!!!!!!!!!
俗啦!!

整套套餐這樣吃下來 300多元
但是我想吃那份義大利麵夠划算啦~~~~阿蝦我就給他

打個小廣告:
自己的義大利麵文章.......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多謝支持捏!!

蝦子吃 平價異國料理 ─ 義廚多國風味餐館Johnson's Kitchen(板橋)

蝦子吃 平價義大利麵 ─ 橘磨坊(中和)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