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破天荒!!!!

蝦子破天荒連續發文~~~~~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都是因為這個啦!!!! 

當我因為烏雞屋出現在口碑券預告區時,每天殷殷期盼他開始兌換的日子一開始的24小時是秀才優先的時間...好個秀才優先....就是這個秀才優先...萬惡的淵藪

原本以為童生兌換時間馬上去搶,沒想到!!!!!!!!!!!!!!!!!!!!!!!!

口碑券數字還在秀才優先就快速的驟減!!!!!

20張變10張變5張...
5......4....3...2..1....................................0

此刻的我已啞然失聲....我心情好亂,腦袋像打結一般,情緒幾近崩潰,就像這樣


晴天霹靂!????錯!!!!!!!不只霹靂!!!!!!!!!!還刮龍捲風!!!!!!!!!!!
雷電是我的傷,龍捲風是我的怒!!!!!!!!!!!!


感覺就像佛利札打倒孫悟空,宇智波佐助打倒大蛇丸,越前龍馬打倒手塚,那樣的心情
心裡有個迴音訕笑著:「口胡~~~~~~~你還未夠班呢!!!!!」


沒錯!!!就是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挫敗,讓我立志成為秀才!!!!!!!!!!!!!!!!!!!!!!(拭淚)
天音:真的是字字血淚阿.....嗚嗚嗚


今天廢話多可以直接跳內文-------------------------------------------------------------------------------------

還好我還私藏了一些店,趁機好好分享給大夥吧

今個兒介紹擔仔麵是街頭巷尾常見的平民美食喔~~這間林鈺堂擔仔麵個人覺得滿不錯的,分享給各位看官

其實到這間店是誤打誤撞,本來當天是要去吃麵嫂的,但是無緣當天沒有營業
剛好隔壁這間林鈺堂擔仔麵,外觀滿吸引人的,並決定轉戰此處


來看看店的外觀




我很喜歡擔仔麵攤位那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高高掛著"擔仔麵"字樣的紅燈籠,更讓人覺得懷念


這是用餐環境


非常明亮而且很乾淨喔~
一進去老闆娘就很客氣的招呼我們,貼心的是,他們的菜單上有些打星號的,就是他們的招牌菜


最後我們點了擔仔麵、擔意麵、嘴邊肉跟魯花干




擔仔麵、擔意麵 加顆貢丸 NT $ 35

滿喜歡他的湯的,不會油膩,搭上香味撲鼻的肉燥,很不錯喔
貢丸我也覺得滿有嚼勁的,
搭配起來,真的是滿滿的古早味阿~~



魯花干 NT $ 20


這個花干的口味非常奇妙~~怎麼說勒,就是"甜"
真的滿甜的,比我在台南吃的口味還要甜
不過奇妙的不難吃喔~~吸收醬汁跟滷汁的花干,不錯



嘴邊肉 NT $40




這個我想大推一下,這是菜單上的星號小菜
個人覺得很好吃喔,嘴邊肉一咬就斷,很嫩

沾點醬汁再搭上一些薑絲,讓人一塊接一塊,真的是很棒的配麵小菜


總結

這間小店我滿有好感的,乾淨的用餐環境,親切的老闆娘,還有懷念的古早味
他在樂華夜市的巷子裡,不是很好找,巷口有爆漿雞排
我沒記下他的營業時間~~哈哈
不過想在樂華夜市吃吃古早味小吃,個人滿推薦的喔

P.S
因為沒換到烏雞屋口碑券,凱棠大還特地給我打氣,也被阿萍大訓斥了一頓,因而發憤圖強的蝦
愛評真是處處都是人情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