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要溯本追原到上禮拜

話說當天有四名深夜不歸的人,組成了團體去師大夜市覓食的故事
團體成員:我本人、馬哥、小芷、小刀

大家議論紛紛,後來決定去找義大利麵博士給個公道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義大利麵博士的家.................to be continue

肺炎完畢!!

正文開始~

Dr. Pasta的位置很好找,就在師大嚇嚇有名的許記生煎包對面,很好辨認
價格大約在 $90~130 NT

服務生不大專業的大喊:四位!!後入座
ps. 不是通常會說三加一嗎...= =

先來看一下菜單


大致上分為奶油類、青醬、蕃茄、焗烤


在正餐來之前,先嘗嘗附餐吧
他們是冬瓜茶麵包蘑菇濃湯自助式無限制吃到飽
所以雖然只花90元左右個價格,卻可以吃這些附餐吃到飽喔~優點

先看看這冬瓜茶

味道頗淡,不過大概這樣價位的飲料,差不多是這樣嚕

麵包長這樣

因為是一大籃放著自行取用,所以是.....涼的
口感不脆也不膨鬆,另外也沒有提供任何抹醬

所以他必須要沾著濃湯或是義大利麵的醬汁一起食用喔!這也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吧


要這樣吃




嗯~接下來是磨菇濃湯


濃湯我想是附餐裡表現不錯的,味道滿濃,磨菇也不少,帶點蒜味
為什麼要帶蒜味呢??
因為要沾麵包咩~~~~~大概吧.............



好~再來是主角們上場囉
首先登場的是~

小刀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90 NT
白醬....嗯.........很白,味道倒是滿濃的~因為要沾麵包嗎XDDD
裡面的料.....雞肉跟一些菇類~不是很豐富

麵條表現也很普通



再來是我跟馬哥點同樣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90 NT

青醬略帶算蒜味
麵條基本上是沒有味道的,需要多沾一些醬汁
不過看官阿~~那個醬汁說實在低....有點稀阿
料則跟樓上一樣~不豐


重頭戲來囉~
小芷點的是  鏘!!鏘!!  蕃茄燻鴨鴨鴨鴨鴨鴨鴨鴨義大利麵!!!!!   $130 NTps. 今日我最貴

看官~沒錯~您沒看錯...是燻""  非"燻雞"
噢買尬~~義大利麵有燻鴨口味的阿~~~~~~~~~~太神奇啦

附帶一提:只有蕃茄口味有燻鴨喔~奶油跟青醬可沒這種難得一見的光景阿
就是這幅光景

太神奇了,所以再一張
ps.今日我最靚

捲起貌


至於味道~我們現場連線請小芷說明

小芷:鴨肉很新鮮
           紅醬不會太酸有點甜甜的,滿好吃
           麵的份量不是很多...女生吃完大概7分飽
           我生平第一次吃有鴨肉的義大利麵~~太奇妙的搭配了!!!!


謝謝小芷的評論,我們將現場還給棚內

總結
 總的來說,依照這種價位的表現,我覺得剛剛好
並沒有物超所值或是踩到地雷的感覺

很適合想吃便宜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我給的分數為 一般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蝦子吃 平價義大利麵 ─ 橘磨坊(中和)

arrow
arrow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