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噹!!!!!

咳嗯....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大家午安。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  有口碑券能使蝦寫文 (停頓一秒) 有口碑券能使蝦寫文

因為有鑑於本人呢,看到最近的新人真的是阿..這個吼
太併併磅磅的強大了

才註冊不到一個禮拜,20篇文章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的就生出來了

然後又劈哩啪啦劈哩啪啦的強取豪奪了口碑券

接著又西哩呼嚕西哩呼嚕的吃光光
(天音:狀聲詞很多捏...............)

身為一個加入愛評網早有一段歷史的我,不免覺得自己真是太無力......太弱小啦............(遙望)

所以我決定!!!!!!!!!!給他衝啦!!!!!!!!!!
我沒有打算一天生八篇阿~~~我可沒像eva大那麼神阿.....(神速寫手........我拜)

就提高一咪咪......多一滴滴......朝著瓊秀才之路前進吧.............龜速爬
(天音:聽起來超沒志氣.....)

廢言完畢-----------------------------咻嚕嚕嚕嚕嚕


今天哩~跟各位介紹這間小吃,可以在中永和~~赫赫赫赫赫赫赫赫有名的喔
(天音:是有這麼赫喔.......)

不要說我給他形容的太超過,因為連頂頂頂頂頂頂鼎鼎大名的魏斯理、依依大跟菜菜,都有很不錯的評價喔
(天音:是有這麼頂喔.......)

威哪喜功告激~~~~~馬賽喜掰眉裡阿!!!!!!!!!!!!
(天音:看的懂得請打下面這支電話,呃...不是.....是請留言...................)

介紹的就是這間位於中和的絕頂美味小吃!!!!大胖肉羹.....(漸小)

在讀這篇文章之前,有件大事要宣佈給大家知道
就是阿....那個阿.....扭捏......
(天音:快講啦!!!!!!!!!!!!!!~~踹!!!)

那個吼~~這間小吃店的營業時間是早上6點到下午2點阿

所以要品嚐的看官們要記仔細哩~~~鏘鏘
(天音:因為樓上吃過閉門羹...有妾身之痛....喔...不是...是切身)

因為它位於早市,所以一早就去品嚐囉
別以為早上人少少.....且看!!!!!



瓦塞!!!!!!!!一早就門庭若市~~看來永和人吃性可是非常堅強的啦
店內位子並不多,大部分客人以外帶居多,而且一次外帶的量都很驚人喔@@
看店員的淆肉羹跟夾米粉麵條的手,颼颼颼颼颼颼颼颼的沒停過,就知道啦

(天音:是搜掉了還是怎樣............)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跟你說
肉羹麵~~~~~~~~~沒有!!!!!!!!!!!
肉羹飯~~~~~~~~~沒有!!!!!!!!!!!
肉羹米粉~~~~~~~還是沒有!!!!!!!!!!!

你想吃的通通吃不到!!!!!!!!!!!!!!!!!

就這幾樣


就三樣,份量也只有半份跟一份,沒有什麼 四分之一份 或是 百分之三百二十份  就這麼簡單
但是生意好的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叫
(天音:嚇死算了= =)

貼心小叮嚀:晚上是換另一間攤販,好像是賣米粉湯的,別白目點錯喔~~~揪咪^.<



先來一份~炒麵!!!!!!!!!!!!!!


個人喜歡,蒜蓉扮著肉燥~~真的是古早口味

那種感覺..
.
.
.
噢!!!餐桌下怎麼有抽屜,噢!!!多啦A夢~~~你來接我啦,噢!!!!你說你叫小叮噹阿~~
就是這種記憶中的味道!!!!!!!!!!!!!!!!!!!!!!!!!
(天音:最好是有人懂啦!!!!!!!!!!!!!!!!!!!!!!!!!!!!!!!!!!!!!!!!!!!!!!!!!!!!!!!!!!!!!!!)
咳嗯~~我個人喜歡這種古早味
長期吃慣了 美而美 或是  對阿對阿  之類的 西式早餐
這種味道才是台灣人的靈魂阿~~~~~~~~~~~~~~~~~~~


豆芽菜+肉燥+麵條 的絕佳融合~~
不要說太油或是什麼嘴巴會臭~~~~吃這味就是愛呆丸啦!!!!!!!!!!!!!!!!!!!


再來一份~~炒米粉!!!!!!!



那個吼......用詞都在上面~~
我個人比較愛吃麵~~但是米粉也是不錯的選擇~有肉燥就讚啦!!


接下來,大胖肉羹的靈魂當然是~~~~~~肉羹啦!!!!!!!!!!!!!!!!!!!!!!





他們的肉羹,份量也很不錯!!!!!真的好吃 口感Q彈~入口滑順
噢!!!我的口水邊回想邊滴.....(擦擦)

湯頭是採清湯+蛋花再灑上香菜,很清爽的味道
配上炒麵跟米粉~~~~真是絕配到家~~~~~
絕對讓你一口肉羹一口麵,吃的丘嗨嗨~~

吃什麼肉羹麵阿!!!!邪道!!!!!!!!!!!

覺得吃不過癮阿~~不要緊!!!肉羹湯~老闆!!!!!!再給他續
看你想續續續續續續續續續續續續續幾次~~~~~~~都沒問題!!!!!!!!一定吃的飽~
真的就甘心吼~~


結語:


小蝦吃過的肉羹雖然不多,但是這間真的深得我心
不吃會想念吃了會更想念~~~那個深植我口的兒時味道
就算是懶如蝦,都可以在早晨給他起個早,為的就是一碗暖暖的肉羹

推薦給各位看官們唷~~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嚐嚐耶


文末,以下三道謎題,請解答者將答案放在留言

Q1. 文章 " 餐桌下怎麼會有抽屜" 請問抽屜裡會有什麼機器???
1.  呼呼   2. 買肉羹老阿杯   3. 小i人    4. 都不是啦~~~!!!!是______________(自行填入)


Q2. 文章"美而美 或 對阿對阿" 裡的  對阿對阿  影射的是哪間連鎖早餐店??
1. 早安~娜美    2. 晚安~小美   3. 安安~阿美    4. 都不是啦~~~!!!!是______________(自行填入)


Q3.申論題:威哪喜功告激~~~~~馬賽喜掰眉裡阿!!!!!!!!!!!!出自哪個電視節目???



答對的看官...................................沒有禮物,沒有獎品,因為我窮!!!!!!(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i2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